投票別打卡 違者可罰30萬

2016-01-16

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投票,預計上午8點開始,至下午4點結束,投票前,有些規定必須先知道。根據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》,投票時禁止攜帶手機進入投票所,包括不得在投票所內拍照、臉書打卡,一旦被檢舉,都可依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》,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如果真的非打卡不可,也只能在「投票所外」進行。但是,記得上傳的訊息,同樣不能提到候選人號次或相關文字,且照片中不得秀出選票,否則,一樣是違反《選罷法》。

同樣的,選戰延燒到網路上,不少人都藉由臉書或LINE發文,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或政黨,但選委會提醒,從今天凌晨0點起,凡是修改或上傳訊息支持特定候選人或政黨,一樣會涉及違反《選罷法》,甚至連更換大頭圖片宣傳也不行,違者可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。宜蘭過去就曾有政治人物因此挨罰;對臉書中助選、拉票言論「按讚」,也容易產生爭議,呼籲民眾盡量避免。

全聯汽機車借款為屏東優質合法當鋪,是南部當鋪(屏東當舖)

的最佳選擇,提供優質服務、快速簡便、合法、專業、迅速、

低利、保密,並提供建議、還款方式,讓您好借好還,輕鬆解

決有關錢的問題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、指教,本公司將

以最誠摯的心,細心為您解答。

 

本當舖位屏東市自由路4981(麥當勞旁邊) 電話:08-7342222

屏東全聯全聯當舖推出 LINE 線上服務囉 !

只要使用 行動條碼 或是 ID搜尋 7342222 就能連絡我們替您服務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