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扶正周亭羽 舊愛釋然:很好啊祝福!

2016-06-23

21日晚間九把刀在大新莊棒壘球場打擊場出現,在一群男生中,九把刀身邊多了一位女孩,原來是周亭羽,他和周亭羽復合的消息也因此傳開。九把刀經紀人方曉茹坦承,2周前九把刀為了工作到上海時,就告訴她目前正和周亭羽交往。不過經紀公司尊重九把刀私生活,並沒多問,方曉茹也說,九把刀的個性不會遮遮掩掩,公司雖不清楚他的感情狀況,但也希望他好好與對方相處,並祝福他們。

九把刀前陣子忙於執導新片「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」,直到今年2月中殺青才稍有喘息機會。由於拍片時九把刀忙到體力幾乎耗盡,應該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,因此推估九把刀應是在影片殺青後與周亭羽復合,時間約有3個月。

前中視女記者周亭羽2014年10月因和九把刀上摩鐵、介入九把刀戀情聲名大噪,但她也為此事付出代價,被拉下主播台改跑專題,後來又傳出中視主播陳志耕為了她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,花邊不斷。

九把刀在摩鐵事件後,曾力圖修補與女友小內的感情,但兩人仍在去年5月傳出分手。沒想到一年多後,「刀羽戀」再度浮上檯面。22日周亭羽本人電話未接,中視則表示,她已在3月初因個人規畫因素離職,中視不便代她回答私人問題。外傳她和九把刀復合3個月,時間往前推算,恰巧是她向中視提出辭呈,不知離職是否和感情事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