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蘭蒂加快 周二起有風雨 周三四影響台灣

2016-09-12

莫蘭蒂颱風在周末這兩天生成後,路徑明顯大修正,由原先北台灣掃過轉為可能在台灣台東或是在台灣南方海面通過,以目前各種路徑預估,暴風圈碰觸台灣的陸地機率相當高,也提醒您要注意可能在今明兩天陸續發布的各種警特報,中秋節返鄉期間可能都會受到影響。

 上午七點中度颱風莫蘭蒂位於台灣東南方 1200 公里,以每小時 22 公里速度,向西北西進行。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40 公尺,七級風半徑 150 公里,十級風半徑 50 公里,預計颱風還有成長的機會,可能會逼近強烈颱風。由於將受到逐漸往西伸的太平洋高壓導引,莫蘭蒂將快速向西北西,往台灣東南部外海,暴風圈可能在周三凌晨碰觸到台灣東南部陸地。

 週三(9/14)颱風中心將通過台東以南到巴士海峽北部一帶,當颱風接近台灣海峽時,將會明顯北轉,往福建浙江方向前進,可能會超微滯留一段時間,周三到周四是台灣陸續受到颱風影響的時間,全台灣都要留意,務必要有行程調整,交通被延誤的準備。周五六應該回歸正常,但還是要注意後續是否還有颱風發展。

 今天周一天氣大致穩定,各地僅午後局部山區有熱對流發展機會,周二開始,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愈晚雨勢將會越明顯,開始要注意可能發展的警特報。

屏東全聯當舖,屏東首選全聯當舖,屏東當舖,優質當舖,屏東優質當舖,屏東合法當舖,屏東首選當舖,屏東推薦當舖,屏東汽車借款,屏東汽車當舖,屏東房農地二胎,屏東代書借款,屏東房屋借款,屏東房農地借款,屏東房屋當舖借款,屏東合法當舖支票貼現,屏東票貼,支票借款,屏東房屋土地二胎,屏東房屋設定借款,屏東房地借款,屏東農舍借款,屏東農地借款,民間代書借款,屏東合法代書,屏東合法代書借款

 

全聯汽機車借款為屏東優質合法當鋪,是南部當鋪(屏東當舖)

的最佳選擇,提供優質服務、快速簡便、合法、專業、迅速、

低利、保密,並提供建議、還款方式,讓您好借好還,輕鬆解

決有關錢的問題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、指教,本公司將

以最誠摯的心,細心為您解答。

本當舖位屏東市自由路498之1號(麥當勞旁邊) 電話:08-7342222

屏東全聯全聯當舖推出 LINE 線上服務囉 !

只要使用 行動條碼 或是 ID搜尋 7342222 就能連絡我們替您服務 !